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フジュ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村廣明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李厚石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本莊りえ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やみと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日野晶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Lee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玄野さわ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