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倉(cāng)橋トモ
我只是來(lái)放圖的[:a滑稽:]
ココミ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ymz
這村路有點(diǎn)現(xiàn)代了感了![:a無(wú)奈:][:a無(wú)奈:][:a狗頭:]
梅太郎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我只是來(lái)放圖的[:a滑稽:]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這村路有點(diǎn)現(xiàn)代了感了![:a無(wú)奈:][:a無(wú)奈:][:a狗頭:]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