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フミト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金論諾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香坂透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