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高英勛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MAD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楠しめこ
看過小說的透露一下,最后沈浪給種師師辦了沒啊?
永條エイ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御景椿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皐月文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看過小說的透露一下,最后沈浪給種師師辦了沒啊?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