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李作家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刑作家
我又又又來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了。
南野琴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椎奈しな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酉ノ棲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浜有師
拿圖就點個贊吧!
豆腐渣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みーた
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嗑[: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