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鳴坂リン
優(yōu)秀。。。。。。。。。。。。。。
富貴鼻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韓夏天
來個(gè)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マミタ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優(yōu)秀。。。。。。。。。。。。。。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來個(gè)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