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やつはし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永井三郎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進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TAMA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鵜月巴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