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あぶく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
INO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chǎng)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韓夏天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ài):]
御景椿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すめし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
更新啦!太棒啦瑞瑞錯(cuò)錯(cuò)你倆膩膩歪歪的!愛(ài)看![:a快樂(lè):][:a快樂(l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