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汐見ろせ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源一実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山中ヒコ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たなせ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二體目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
絵津鼓
不行,看不懂數(shù)學!
???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アベコ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