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七里慧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東野裕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Mal
長的還挺帥,可惜了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長的還挺帥,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