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豆腐渣
“你一定會保護(hù)我的對吧”
???
讓我猜猜有幾個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渡辺馨
金士英:那我堅(jiān)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アゼ火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樸賢道
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嗑[:a稱贊:]
米絲琳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あぶく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