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中條亮

發(fā)個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皇りん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麻生実花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