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燈彩花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mini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糸井のぞ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やみと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涼音紺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洪班長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KOI
我想要幾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