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鄭城日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gè)
洪班長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AKA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よこざわ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gè)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