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megi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huì)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ねもと咲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美娜贊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音海ちさ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huì)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