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Joy
卞逍是誰,做過什么拯救越國的事,咋沒印象了[:a思考:]
林巨星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くろみさ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玄野さわ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
???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藤峰式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ダヨオ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梅太郎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