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星野藤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マヤミ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色野イト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