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ひなこ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島あさひ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フジュ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メリノ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