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ヒサオ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島あさひ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G.D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悠ちとせ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日野晶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