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詩(shī)!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ài):]
這個(gè)配角也真的好美。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嘿嘿,我來(lái)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