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大槻ミゥ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橡果人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源一実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古矢渚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ダヨオ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とわか
很好特別好看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很好特別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