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柏木真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アッサ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御巫桃也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麻生海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gè)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椋屓硕恳恍?/p>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gè)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椋屓硕恳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