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hù)國(guó)時(shí)候他倆在干嘛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guò)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求連更啊,想看邊境結(jié)果,月票必上一疊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guó)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guó)不是能無(wú)敵了嗎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jī)啊,除非國(guó)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