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くにしげ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lái)”
西田東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桜賀めい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塔夜綴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松本花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リオナ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