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比千留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中條亮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YSE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