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D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花峰ふゆ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都掉了
神奈木智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ウノハナ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上川きち
世有許郎,現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
七里慧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柊のぞむ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しちみ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練有素,是有備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