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中條亮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李崇萍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夜臣翔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LSD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案丸広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可露子木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絵津鼓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夏葉ヤシ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