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コロ虎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這憂那[:a狗頭:]
ひなこ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カキネ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上川きち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計謀又幾乎無失,自然不像你一個君王那樣擔這憂那[:a狗頭:]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