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孫州煥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
Meg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
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錯(cuò)雨99啊啊啊啊啊
總之介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絵津鼓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Koi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AMU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カキネ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méi)有就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