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itz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嵐星人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西本ろう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