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
他原來說的是他的衣服過時了。他從來不會辜負(fù)錯錯子的真心。
J&B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カエリ鯛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みゆき朗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ゆうぎ
高質(zhì)量漫畫。
???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