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雪野泉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那々伊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méi)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méi)有野心,不成器
林マキ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kāi)心:],哦,還有一張
不破慎理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あぶく
難過(guò)沒(méi)錢(qián)…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まくろ
國(guó)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這下難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