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鬼野狐
誰懂啊錯(cuò)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Meg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INK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古谷ラユ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刑作家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CAN
嘿...嘿......拿圖發(fā)評(píng)
誰懂啊錯(cuò)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嘿...嘿......拿圖發(fā)評(pí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