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さはる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にたこ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おわる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ウノハナ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マキア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楠しめこ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