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おだやか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ゆいつ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ただちに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李宇鎮(zhèn)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キクリ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