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貓の渦
[:a嘿嘿:](畫渣來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ダヨオ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呃呵呵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御景椿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a嘿嘿:](畫渣來報(bào)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