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メリノ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さき宛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サウロ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