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ざぞん
只有我一個(gè)人關(guān)注到那個(gè)“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yáng)”了嗎
芥ミチ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
桃季さえ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李大八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霧嶋珠生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