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Idu
怎么現(xiàn)在不過閱點(diǎn)看了,那vlp的閱點(diǎn)有什么用,這不開玩笑嗎
はらだ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すめし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秋捺綴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愛染マナ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
我的愛好就是長(zhǎng)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