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李科長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音海ちさ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jī)都掉了
しちみ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円場喜與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メリノ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