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青井秋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烏鵲橋
好甜,我舔舔舔
絵津鼓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墨佳遼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
酉ノ棲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七里慧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