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喪みつ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
アゼ火理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由葵るゆ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大竹とも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ぺきこ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倂秀氏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