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洪京寒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ひなこ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酉ノ棲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MAE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樸鎮(zhèn)俊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こめり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