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お米太郎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野大豆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伏夜俄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レゥル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