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高野弓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けちゃ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錢錯(cuò)把持不住啊啊!

マミタ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