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ゆいつ
emmm,快兩個(gè)月了
水田ゆき
沈浪:國(guó)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guó)之主,請(qǐng)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紫比呂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ヒジキ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かんち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バニア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KOI
確實(shí)沒有懸念,這一場(chǎng)邊境會(huì)獵讓所有南方國(guó)家大吃一驚,沈浪越王還有寧政成最大贏家[: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