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
不是我聽dy說開始影視畫了而且還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でん蔵
不是我請(qǐng)問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えい吉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ツブキ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jiǎng):雨總請(qǐng)您上大號(hào)發(fā)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