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so魚刺大大的請與我同眠到底是咋過審的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