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shuō)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méi)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lái)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hù),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huì)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hù)著人們,然而人們對(duì)此并無(wú)察覺(jué)。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xié)力作戰(zhàn),阻止十二生肖對(duì)城市的破壞……
主角駱島,一直以來(lái)滿足于像一個(gè)海洋中的孤島一樣生活。僅有的愛(ài)好是收集地圖和看地圖,人際交往減少到了最低限度。多年未聯(lián)系的好友丁亭的失蹤使他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méi)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wú)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gè)更好,記得減肥哈
等等,稱呼那男的為公主殿下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guó)君的嘴臉了[:a狗頭:]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