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上川きち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田中琳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日生佑稀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貓巳屋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